首页>>信息阅读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2/3/1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会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就业水平和质量,为学生的发展成才和学院就业质量提升助力,确保2022届就业工作的稳步开展,土木工程学院于2022221日在C209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会。此次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逢春主持,我院2022届全体班主任参加。


 会议伊始,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逢春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认真总结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分析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并安排部署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并做出以下几点安排:一、思想上要重视,每位老师在思想上都要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工作上要落实,关心到每位同学,对未就业的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工作,提升“一对一”帮扶工作的精细化程度,优化就业指导,加强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三、完善制度措施,统一工作部署。


随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逢春强调,就业工作关系学院的发展、社会的稳定,也事关每个学生和家庭的切身利益,推动就业工作需要全体的共同努力,各位教师要充分掌握学生就业意向和动态,分类制定精准目标,及时推进就业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对我院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开展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奋力开创就业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我院全体2022届班主任表示将全力以赴,破解难题,齐心协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