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阅读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3/3/2

为增强土木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把握好就业机会。2月23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天工校区文科楼南002阶梯教室开展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活动。此次活动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夏侯峥负责,由李琦老师主持,我院2023届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现场,各家公司详细介绍公司发展历程、战略规划、人力资源结构、员工发展路径、校招新员工培养体系及优厚的薪酬福利待遇。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其次,着重对公司内部的晋升体系、内部转岗通道、新员工培训体系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最后针对公司招聘岗位的需求以及各岗位的职能向同学们作了介绍。 


太平洋房屋,于1994年正式落户上海。是上海市唯一蝉联17届“金桥奖”的外资房地产服务企业。公司秉承“真诚在乎·完全托付”的服务理念,贯彻“连锁经营、联动销售” 的运营方式,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努力创建房地产服务行业的“品牌典范”。历经二十余年的成长,上海太平洋房屋作为行业协会的副会长企业之一,公司总销售面积和总销售金额均位列上海市房地产服务机构前三名,店均销售业绩始终位列行业第一。公司坚持“卓悦进取、礼遇到家”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上海国际化的房地产经纪平台,提供客户多方位、精细化的全程置业服务。主要经营房地产经纪,房地产开发,房地产信息咨询,房地产营销策划,物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建筑工程咨询,旅游咨询。其中,招聘房产经纪人、豪宅销售管培生,招聘20人应届生各专业,资薪8000-30000。 

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于2008年12月12日在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左晖,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经纪。是一家以地产经纪服务为核心的全国化发展的房地产综合服务体。业务范围覆盖一二手房买卖、房屋租赁、理财、资产管理。整合线上线下优势资源,全面扩张,2017年,国店面数量超过了8000家,拥有了120000多经纪人,31个异地分公司,服务的城市人口数量已经超过3亿。集团旗下链家网、自如资产、丁丁租房、链家金融全面进驻上海链家,为上海不动产经纪行业开启全新时代。其中,招聘顾问式房产经纪人30人各专业应届生,资薪8000。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15日注册,总部设在上海。作为中再集团公司旗下唯一的直保财险公司,中国大地保险成立十八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创造了令业界刮目相看的“大地现象”。公司已设立分公司36家、营业部1家,5个层级的机构总数超过2000家,全国性服务网络已经形成。美国纽约代表处顺利设立。成功参与承保了长江三峡工程、南水北调中干线工程等标志性项目,以及中国建设银行、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等一大批具有社会影响力的项目。招聘客户经理30人,资薪5000左右。 

广东华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一级建筑总承包企业[20],成立于2006年3月,总部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东莞。在追梦的路上,业务发展方向:从“施工总承包”向“工程总承包”全价值链一体化纵向发展,从“房建、市政”主业务到“房屋建筑(含装配式建筑、装饰),从传统业务模式到大力发展EPC、PPP业务,从总部直管项目到总部做平台,众多号码公司、事业部、子公司直管项目的三级管控模式。招聘工程技术类、人力资源岗、财务岗、采购岗36名符合要求的应届毕业生。资薪是5000左右。


上海统一企业饮料食品有限公司是上海统一企业饮料食品有限公司于2014年5月15日在上海市工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杨寿正,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加工方便食品(方便面)、果蔬饮料、蛋白饮料等。招聘食品技术员、土建技术员、环保技术员等土建、机电、电气、环境化学相关专业的人,资薪是5000—7000。

百得(苏州)科技有限公司是美国百得集团在华独资公司。公司位于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于1998年2月正式开业。经过七年的努力,百得苏州已成为百得集团在亚太区最具规模的制造与研发中心,年产值逾2亿美元,并凭卓越的业绩获得美国总部的长期投资的承诺。公司已在苏州工业园区出口加工区兴建了逾三万平方米的厂房,将原生产规模扩大了四倍,并在苏州工业园区兴建了一所国际一流的研发中心及远东测试中心。百得在苏州投资建设有两个工厂,其中一个是生产世界一流的电动工具;另一个是生产专业电动工具所需的各类工业附件。招聘管培生、实习技术150 个工科专业背景的人,资薪是5500-6500。 


本次招聘的效果很好。前来招聘的企业有意向以后再次与学院合作,同时他们也为学校和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落实方面注重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争取做到与企业无缝对接。

专场招聘会的召开,有效拓宽了学生就业渠道,为实现用人单位“精准引才”、学生“精准就业”打下了基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从面试指导、就业经验分享等方面做好就业指导帮扶工作,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互动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专业对口的优质岗位,持续推动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