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阅读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不负时代,青春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3/5/13

为帮助学生充分展示自己,创设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传播校园文化,5月8日,土木工程学院在C栋106开展“不负时代,青春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活动由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术部主办。  


本次比赛活动对象包括学院2020级和2021级全体学生。演讲人需通过视频、照片、PPT等展示赛事比赛,且演讲稿以青春、励志、绽放对时代人生为主题,内容要求积极向上,充满朝气。  


活动最后评选出前三名授予奖励,获胜的参赛选手将分别获得一等奖精品钢笔一支、二等奖获得黑人牙膏+牙刷一份、三等奖发放纯棉毛巾一份并颁发荣誉证书。  


青春是美好的,没有使命感的青春便是贫瘠的青春。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在任何一个时代,青年都是社会上最富有朝气最富有创造性,最富有生命力的群体。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充满激情。他们或慷慨激昂,或深情低沉,真挚的情感不仅在他们的字里行间,更在他们的眼神、动作当中。选手们的演讲极具感染力,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进过激烈角逐,评委以公平公正为原则,选出三名获奖人员。获得一等奖的为2021级土木工程本科二班龙玉萍,二等奖为2021级土木工程本科二班肖诗逵,三等奖为2021级土木工程本科二班黄阳帆。  


通过这次比赛,让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了习总书记的期望,也更加确定了自己的目标和责任,纷纷表示要珍惜青春时光,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