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阅读

土木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5/19

保密工作无小事。为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加强保密管理、积极防范隐患,5月6日,土木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C栋209党员活动室开展“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蒲嘉霖主持。  


会议伊始,土木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蒲嘉霖总结了近期来学院保密工作开展情况,结合专项检查和平时了解的情况,通报了保密工作方面可能存在的薄弱环节,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整改建议。  

会上,她强调,我们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保密意识;要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保密法律法规和保密相关知识的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标准、严格程序,用实际行动维护党纪国法;要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严格落实各项保密措施;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守住信念防线、道德防线、法纪防线和做人底线,严格遵守保密纪律。


通过开展此次“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保密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居安思危,认真履行保密工作职责,进一步提升保密防范意识和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