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阅读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教材核算退费通知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3/5/29

为规范教材管理,避免教材积压和浪费,切实保护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5月27日,土木工程学院组织辅导员召开教材核算退费通知主题班会。我院19级本科毕业生线上聆听此次班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说到,学院会本着公平正义、实事求是的原则,按照有关规定和标准,科学、合理、防控期间学校退费管理工作,严格落实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学院将及时进行收退费公示,明确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依据及有关退费情况,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坚决杜绝乱收费行为。同时会将退费工作传达到每一位学生家长,耐心细致向家长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及时妥善解决家长的问题,确保退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随后,辅导员通知毕业生们,对于退费的去向,会打到同学们的银行卡账户里。同时,各班辅导员一一与同学们进行退费名单核算,确保名单准确无误。  


最后,辅导员提醒同学们,在拿到教材核算退费后,要先告知家长并发短信通知辅导员。若没有领取到的同学,也不要着急,可以进行上报,等待处理结果。

此次主题班会,保护了广大毕业生的切身利益,为我院规范教材管理提供了保证。